送餐员大闹炸鸡摊 扬言每天来砸店

多人目睹送餐员怒骂炸鸡摊员工。(受访者提供)
多人目睹送餐员怒骂炸鸡摊员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送餐员不满等候的时间过长,在炸鸡摊位前大闹,除了将消毒液猛力摔在地上,还扬言“我以后每天来砸你的店”。

这起事故发生于星期三(4月12日)傍晚7时许,地点在义顺81街第848座咖啡店的炸鸡摊,引起了附近摊位的议论。

记者星期四(13日)接获投报后走访摊位,员工封小姐(37岁)受询时证实此事,她指当时年约20岁的送餐员正等待领取顾客所订购的无骨炸鸡。“由于当时正是用餐高峰期,我们需要时间去处理,而对方在接到订单后数分钟内就已抵达,当时根本还没准备好他的食物。”

她说,现场也有不少顾客和送餐员都在等待,但他们都能明白,并没有人埋怨,且为了应付这名顾客,尽管前面还有约六名客人在等,还是优先处理对方的订单。“岂料送餐员在等了10分钟后,就不断质问我为何还没好,当我向他解释时,他就称我说10分钟就是10分钟,期间也不断说粗话。”

她选择不再理会对方,并继续处理订单,突然就听到传来一声巨响,原来送餐员将放在柜台的消毒液重重砸在地上。“由于他在这里大闹,所以很多人都看过来,但送餐员还是没有收敛,反而指过后会每天都来砸我们的店,跟着他拿走食物后,边离开边大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