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顽童玩火 烧毁衣物帐篷

字体大小:

疑顽童用打火机点燃晾在自家屋外的衣物,起火后还烧毁楼下祭祀活动的帐篷,周围邻居纷纷伸援手,泼水灭火。

这起事故于星期五(5月19日)下午6时许发生,地点是在淡滨尼44街第469座。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民防部队于星期五下午6时15分接获通报,火势涉及五楼衣架上的物品。公众在民防部队抵达前,就用水扑灭火势,过程中无人受伤。起火原因在调查中。

记者星期五晚上走访时,在组屋楼下举办祭祀活动的负责人夏先生透露,起初他们以为是有烟蒂掉落在帐篷,后来才发现是着火的衣物,帐篷也因此烧出一个大洞。“我们正好在那里,看到冒烟后就赶紧拿水来灭火。由于担心火势蔓延,才联络民防部队,同时也大声喊叫警惕其他居民。”

他说,楼下堆放着大量纸扎品,庆幸烧毁的衣服没掉在上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另一名受访邻居陈先生(30岁)则说,看到有烟雾,才惊觉失火。“我从窗外往下看,就看到失火单位的隔壁邻居用水管向晒衣架喷水,协助灭火。”

他透露,晒衣架上有十多件衣物,有数件被烧毁。

“据了解,相信是失火单位内的一名小孩玩火,用打火机去烧衣。当时,小孩的父亲在屋内,但估计在睡觉,所以没有察觉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