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突击行动 三天捕七名涉逾期逗留者

两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男子,被疑逾期逗留而于5月9日在珍珠山被捕。(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两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男子,被疑逾期逗留而于5月9日在珍珠山被捕。(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字体大小:

三天内突击检查六个地方,移民与关卡局人员逮捕七名疑在本地逾期逗留的男女。

移民局星期四(5月25日)在脸书贴文说,当局于5月8日至10日间,在全岛展开了六次突击行动,逮捕了三名女子和四名男子。这些落网者涉嫌在本地逾期逗留。

根据当局上传的视频,六次执法行动的地点分别是惹兰苏丹(Jalan Sultan)、丹戎加东(Tanjong Katong)、珍珠山、成保路(Seng Poh Road)、惹兰德惠(Jalan Teck Whye)和永平路。

一名来自乌干达的女子,于5月8日在惹兰苏丹被捕。(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七名被捕的男女分别来自乌干达、孟加拉、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缅甸和印度。其中,两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男子是在5月9日同时被捕。

当局在5月9日的突击行动中,在成保路逮捕一名来自韩国的男子。(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移民局在贴文中强调,当局严正看待逾期逗留的案子。在移民法令下,逾期逗留者若罪成,可被判最长六个月监禁,外加至少三下鞭刑。

作为边境的守护者,移民局致力于维护新加坡的安全,并将继续展开执法行动,以控制非法移民的情况。

当局也呼吁公众,若有任何有关涉嫌违反移民法令的情报,可上网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