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亲吻女子被控非礼 国大前非住校教员无罪释放

早前被控非礼的国大香灰莉木学院前非住校教员费南多(Jeremy Fernando)博士,星期一被判无罪释放。(海峡时报)
早前被控非礼的国大香灰莉木学院前非住校教员费南多(Jeremy Fernando)博士,星期一被判无罪释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香灰莉木学院前非住校教员早前因涉嫌非礼被控,星期一(1月29日)被判无罪释放。

现年44岁的费南多(Jeremy Fernando)博士,2023年3月24日在国家法院被控一项非礼罪,指他在2020年7月4日凌晨4时左右,亲吻一名女子嘴唇。费南多也是知名作家。

根据法庭系统资料,费南多否认有罪,案件原定2月13日开审,但案件星期一在国家法院过堂后,费南多被判无罪释放。

他的代表律师来自Trident Law Corporation。

《联合早报》正向总检察署了解更多详情。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记录,费南多被告曾是出版社Delere Press,及另一家公司Plastic Troika的合伙人和经理。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国大2020年接到投诉后展开调查,发现被告严重违反大学的教职员行为守则,于10月7日将他开除,并在10月21日向警方报案。

被解雇前,费南多在国大教授跨学科课程,侧重于哲学和文学。费南多也在香灰莉木学院管理兴趣小组“tFreedom”。这个小组由学生创办,主张建立一个更开放与包容的校园,一般会举办与性别、性和女权主义有关的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