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诉汤内疑有“小蟑螂” 餐馆:是菜虫已全额退款

黄小姐用餐到一半时,赫然发现味噌汤内有疑是蟑螂的昆虫。(受访者提供)
黄小姐用餐到一半时,赫然发现味噌汤内有疑是蟑螂的昆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子到日本餐馆用餐,在味噌汤内发现疑是小蟑螂,反馈后却被告知是菜虫,令她气愤。餐馆负责人受访时指出,已向供应商投诉,并全额退款给事主。

黄女士(43岁)向《新明日报》指出,她2月1日中午到诺维娜广场(N o v e n a Square)一家名为Sukiya的日本餐馆用餐,当时点了一份泡菜牛丼和一碗味噌汤。

“味噌汤较浓稠,我品尝了几口,就看到一个黑色的物体。不过,起初我以为是炸洋葱,也就不以为意。”

她透露,用餐到一半时,她再次喝汤,结果黑色物体沾在汤匙上,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只疑是蟑螂幼虫的物体。

当下,黄女士向餐厅负责人反映,但对方一再坚持是菜虫,也没关心她的情况,没有说会立即检查,只是答应会退款。

她指出,她点餐的价格只是8元2角,并非大数目,比较在意的是餐馆处理问题的态度。

“我就在附近工作,几乎每周都过来用餐至少一次。餐厅的价格低廉,吸引不少人来消费。”

她强调,虽然无法肯定是不是蟑螂,但无论任何昆虫,都不应出现在汤内。

餐厅经理麦娜受访时指出,事后她已经立即向事主了解情况,公司之后也联系对方说明情况。

“那是菜虫,我们已经向供应商投诉,也已经全额退款给事主,同时也提出,若她之后出现身体不适,可以前往就医,若能证明真的是因为那只昆虫所导致,我们愿意承担医药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