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代步工具上快速公路 公众炮轰鲁莽危险

一名男子戴着头盔,在快速公路上骑着个人代步工具(PMD)飞驰。(网络视频截图)
一名男子戴着头盔,在快速公路上骑着个人代步工具(PMD)飞驰。(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男子戴着头盔骑个人代步工具(PMD)上快速公路,期间还频频切换车道,被公众炮轰鲁莽危险。

这起事件发生于星期六(2月17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在罗尼大道。

视频画面显示,男子频频切换车道。(网络视频截图)

根据脸书专页SGRV在YouTube上所发布的视频可见,一名男子戴着头盔,在快速公路上骑着个人代步工具(PMD)飞驰。

频频切换车道

画面显示,男子频频切换车道,甚至一度在快车道上骑行。由于代步工具没有侧镜,他必须一直转头查看路况。期间,有司机觉得男子的行为很危险,甚至向他鸣笛。视频最后,男子拐出了快速公路。

拍摄视频的女子在视频中说道:“他一直窜来窜去。”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指责男子的危险行为,也有网民指出男子骑行的电动滑板车。

根据规定,个人代步工具与电动脚踏车的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5公里,重量、宽度也有限制。

个人代步工具也不能在公路或上使用。一旦触犯,初犯者可被判罚款不超过2000元,或坐牢不超过三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的刑法将提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