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婆罗洲岛遭风暴袭击 至少九死 数十人失踪

印尼婆罗洲岛遭风暴袭击,致至少九人死亡,数十人失踪。(法新社)
印尼婆罗洲岛遭风暴袭击,致至少九人死亡,数十人失踪。(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婆罗洲岛的部分地区周五(16日)遭风暴袭击,导致一连串船只倾覆,至少九人丧命,数十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周三早些时候在西加里曼丹海岸附近的水域,高达5米的海浪淹没了十几艘渔船和一对拖船。这起事故首先由印尼搜救团队于周五通报。

Pontianak救援机构负责人尤皮·哈里亚迪表示,已确认有九人死亡,另有46人失踪,并补充说船上的81人已获救。这场风暴淹没了陆地上的近50个村庄,摧毁了房屋和其他建筑物,近1万5000名居民受到影响。哈里亚迪说,14艘船只试图逃离风暴,但风暴的强度导致船只倾覆。

当地搜救机构表示,当局部署了一架军用直升机以帮助寻找任何幸存者,但该行动因恶劣天气而受到阻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