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在与叙利亚总统会晤时讨论了阿富汗局势

俄总统普京(右)在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左)会晤时讨论了阿富汗局势。(法新社)
俄总统普京(右)在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左)会晤时讨论了阿富汗局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周一(13日)在莫斯科会晤,讨论了阿富汗局势。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告诉媒体,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了到访的阿萨德,阿萨德此行事前没对外宣布。

佩斯科夫在回答两国总统讨论了哪些议题的问题时称:“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首先就双边关系和叙利亚本身的局势交换了意见,当然还有阿富汗局势。还就发展相互协作的下一步计划交换了意见。”

佩斯科夫说,阿萨德已经返回叙利亚,目前在大马士革。他还解释了没有宣布阿萨德访问莫斯科的原因。他说:“很明显,有一些需要遵循的安全方面的考量。基于这些考量,当然就没有宣布访问事宜,在叙利亚总统回国后才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媒体。”

他强调,普京在自我隔离之前会见了阿萨德。

早些时候,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由于在普京身边人员出现冠病病例,普京需要自我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