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增1932起冠病病例 一年多以来最低

印尼政府可能下个月就开放边界让外国游客入境,包括重返著名旅游胜地峇厘岛。(路透社)
印尼政府可能下个月就开放边界让外国游客入境,包括重返著名旅游胜地峇厘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周一(9月20日)新增1932起冠病病例,是自2020年8月以来的最低单日水平。

路透社报道,主管防疫事务的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说,印尼的累计病例为420万起,死亡病例14万起。但是,该国的新增病例已比7月份的高峰期下降了98%。

印尼本月的平均病毒确诊率、即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百分比略低于4%,低于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疫情是否得到控制的5%门槛。然而,鲁胡特警告,该国仍然存在出现新一波疫情的风险,并表示当局将加强入境点的检疫措施。

卢胡特在一次虚拟媒体简报会上说:“风险之一来自国外,因为我们邻国的冠病病例数量仍然很高。” “我们不想降低对新变种病毒的警惕性。”

据悉,印尼政府可能下个月就开放边界让外国游客入境,包括重返著名旅游胜地峇厘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