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九旬演员夏特纳将展开太空之旅

参与此次太空之旅的包括:格伦德弗里斯(右起)、鲍沃斯、夏特纳以及博水森。(法新社/蓝色起源)
参与此次太空之旅的包括:格伦德弗里斯(右起)、鲍沃斯、夏特纳以及博水森。(法新社/蓝色起源)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际迷航》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将在美国时间周三(10月13日)上午9时(新加坡时间晚上9时)乘坐美国航天服务公司蓝色起源的飞船升空,展开太空之旅。

法新社报道,这是蓝色起源第二次进行载人太空任务,四名乘客包括曾在《星际迷航》(Star Trek)中饰演柯克舰长的演员夏特纳,其余三名为:临床研究平台Medidata Solutions的联合创始人格伦德弗里斯(Glen de Vries)、Planet Labs联合创始人博水森(Chris Boshuizen)以及蓝色起源的执行级人员鲍沃斯(Audrey Powers)。

若行程一切顺利,90岁高龄的夏特纳将成为历来登上太空的最年长宇航员。

夏特纳所乘坐的新谢泼德号飞船,将在得克萨斯州西部的发射站升空,展开约11分钟的太空之旅。

他们预计将到达太空与地球大气层的分界线——卡门线(Karman line),感受几分钟的失重漂浮,观看地球曲度。然后,太空舱由降落伞搭载回航,降落在得州沙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