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工作人员被驱逐后暂停驻北约代表团活动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将从下个月开始暂停其驻北约代表团的活动。(法新社档案照)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将从下个月开始暂停其驻北约代表团的活动。(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周一(18日)说,俄罗斯将从下个月开始暂停其驻北约代表团的活动,以回应北约驱逐八名俄罗斯人的行动。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拉夫罗夫说,北约驻莫斯科军事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将从11月1日起被剥夺资格,如果需要,北约可以通过其在布鲁塞尔的大使馆与俄罗斯互动。

北约本月驱逐了俄罗斯驻该联盟代表团的八名成员,称他们是“未申报的俄罗斯情报人员”。

北约当天表示,它注意到了拉夫罗夫的评论,但在俄罗斯表示将关闭其驻西方军事联盟的外交使团后,没有收到关于所提出问题的正式来文。北约发言人说:“我们注意到拉夫罗夫部长对媒体的评论,然而我们没有收到关于他提出的问题的任何官方通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