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党总统候选人2月3日举行电视辩论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联社报道,在距离韩国第20届大选选举日还有34天之际,四大总统候选人今天(2月3日)将于当地时间晚上8时至10时(新加坡时间7时至9时)展开首场电视直播辩论,时长120分钟。

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国民之党总统人选安哲秀和正义党总统人选沈相奵将参加辩论,共同讨论房地产和外交安保问题,每个主题限时20分钟。

四名人选也将进行自由主题辩论和工作岗位及增长主题辩论,各限时28分钟。此外,他们还将在辩论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分别发言,各限时30秒。

分析认为,四党总统人选在首次同台对决中的表现将成为影响选情的变数,预计他们将围绕竞选承诺、政策主张等展开激烈交锋。

形成两强格局的李在明和尹锡悦将着重展现其政策实力,安哲秀和沈相奵则将在批判两强政党的同时强调各自的竞选承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