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航空制裁

英国公布新的航空制裁措施,授权相关单位扣留任何俄罗斯飞机,并且禁俄机在英国境内飞行或降落。(路透社)
英国公布新的航空制裁措施,授权相关单位扣留任何俄罗斯飞机,并且禁俄机在英国境内飞行或降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周三(3月9日)公布了新的航空制裁措施,授权相关单位扣留任何俄罗斯飞机,并禁止向俄罗斯出口航空或航天相关产品。

路透社报道,英国还将加强对俄罗斯飞机的禁令,规定任何俄罗斯飞机在英国境内飞行或降落都是刑事犯罪。

外交部声明说,该禁令包括与俄罗斯有关的任何人或指定的个人或实体拥有、经营或租用的任何飞机,并将包括扣留与俄罗斯有关的人拥有的任何飞机的权力。

英国外交部长特拉斯(Liz Truss)说:“禁止悬挂俄罗斯国旗的飞机进入英国,并将驾驶这些飞机定为刑事犯罪,这将给俄罗斯和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人带来更多的经济痛苦。”

外交部表示,将在周三提出新的立法,以实施这些措施,其中还包括从英国飞机登记册上删除属于受制裁的俄罗斯个人和实体的任何飞机的权力。

新措施还将阻止与航空和航天有关的出口,包括保险和再保险。

声明说,这将意味着现有保单的保障已撤销,设在英国的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将无法支付这些部门的现有保单的理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