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

美国总统拜登接受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路透社)
美国总统拜登接受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3月30日)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其政府正极力协助美国人民与病毒共存。

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在白宫为冠病官方新网站COVID.gov主持推介仪式时说:“我们如果不投资,将在另一波疫情来袭时,令全国人民更容易受影响。”

美国拜登政府正极力协助美国人民与病毒共存,包括成立新的冠病官网,重新推动疫苗接种和拨款资助防疫。

美国卫生官员周二(29日)批准5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

79岁的拜登30日接受第四剂辉瑞疫苗接种,即第二剂冠病疫苗追加剂。

拜登向国会要求拨款225亿美元(约304亿新元),支付现有的疫苗接种和冠病治疗费用,同时为日后的疫情暴发做好防疫准备。

他说:“我们现在必须确保有额外(疫苗)供应”,并警告称若没有额外资金,今年秋季或将无法提供免费冠病疫苗,尤其到时或需新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