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六名韩国人船只 台湾海域失踪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外交部周四(4月7日)表示,一艘载有六名韩国公民的船只在台湾海域失踪,并已接到船只遇险的报告。

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表示,台湾海上搜救部门向韩国政府通报称,已于周四早上9时50分左右接到出事船只“KYOTO 1”号在台湾以西18海里处遇险的报告。船上共载有六人,均为韩国国籍。

“KYOTO 1”号在牵引附属船只“KYOTO 2”号从釜山港驶往印度尼西亚峇淡岛过程中遇险。台湾有关部门接到遇险报告后,立即派遣巡逻舰和直升机到事故海域开展搜救工作,并请求周边船舶协助搜救。

当局表示,虽在事发地找到了“KYOTO 2”号,但推测“KYOTO 1”号失踪。

事发后,韩国外交部成立紧急对策小组,启动24小时救援机制。韩国外交部表示,海洋警察厅已向当地派遣一艘巡逻舰,将与台湾方面紧密合作,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