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俄将为“莫斯科号”沉没寻求报复

在至今七周的入侵行动中,“莫斯科号”军舰一直领导着俄罗斯的海军力量。(路透社)
在至今七周的入侵行动中,“莫斯科号”军舰一直领导着俄罗斯的海军力量。(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周五(4月15日)说,俄罗斯将在其旗舰导弹巡洋舰“莫斯科号”沉没后寻求报复。基辅此前声称,用“海王星”导弹击中了该舰。

乌克兰南部军事力量发言人古梅纽克在一次简报会上说:“我们对莫斯科号巡洋舰的袭击不仅打击了船只本身,还打击了敌人的帝国野心。我们都知道,敌人不会放过我们。”

她还表示,乌克兰意识到,俄罗斯对该国的攻击会加剧,敌人会进行报复。她列举说,敌人已对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进行了持续攻击。

在至今七周的入侵行动中,“莫斯科号”一直领导着俄罗斯的海军力量,其沉没的情况和船员的命运仍不明朗。

古梅纽克说:“我们看到其他船只试图协助它,但即使是大自然的力量也站在乌克兰一边,因为风暴使得救援行动和船员撤离都无法进行。”

就在古梅纽克进行简报会之前,基辅郊外一家据称生产用于打击“莫斯科号”军舰的导弹的工厂,在一夜之间遭俄罗斯攻击而部分摧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