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视台:两名被俘英国人要求与亲俄政党领袖交换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在乌克兰被俄罗斯军队俘虏的英国战士周一(4月18日)出现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要求用他们交换一名被乌克兰当局关押的亲俄政党领袖。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男子--平纳(Shaun Pinner)和阿斯林(Aiden Aslin)--是如何自由交谈的。在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的提示下,两人分别开口。这段录像在Rossiya 24国家电视频道上播出。

平纳和阿斯林要求英国首相约翰逊帮助将他们带回家,以换取乌克兰释放梅德韦丘克(Viktor Medvedchuk),乌克兰SBU情报部门周一在同一时间发布的视频中显示,梅德韦丘克也要求被交换。

梅德韦丘克在向俄总统普京和乌总统泽连斯基发出的呼吁中,要求换取乌克兰马里乌波尔市的守军和任何被允许离开的平民。平纳和阿斯林都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方面作战,该地区现在几乎完全在俄罗斯控制之下。

2021年5月,梅德韦丘克被软禁并被指控犯有叛国罪,后来又被指控协助恐怖主义。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三天后,乌克兰表示梅德韦丘克已经逃出。

67岁的梅德韦丘克是乌克兰富豪与反对党领袖,与普京关系密切,他声称普京是他女儿的干爹,他否认有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