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笑称买可口可乐 再放回可卡因

全球首富马斯克买了推特,还开玩笑要买可口可乐和麦当劳。(路透社)
全球首富马斯克买了推特,还开玩笑要买可口可乐和麦当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当市场纷纷揣测,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如何以纯现金支付440亿美元(约609.87亿新元)收购推特(Twitter)之际,马斯克又发推文,开玩笑似的说他又有另一个新的潜在收购目标——可口可乐。虽然贵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是许多人也通过推文回应他,说这也未免太贵了吧。

马斯克在他的推文说:“接下来我要买可口可乐,然后把‘可卡因’重新放回去。”他是指可口可乐原本在1886年推出时,作为各种疾医疗的原本配方。

马斯克在他的推文中说要买下可口可乐。(网络照片)

但是购买推特跟买可口可乐是非常不同的。这家老字号饮料绝对是巨无霸,它的市值达惊人的2840亿美元(约3936.44亿新元),相比之下,推特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而在刚刚说要买可口可乐之后,马斯克又再发推文,想要连麦当劳也买下,“重整”麦当劳的雪糕机器。

马斯克开玩笑说,他现在也要买下麦当劳。(网络照片)

根据福布斯本月发布的最新数字,马斯克已经是全球首富,他目前拥有2190亿美元(约3035.49亿新元)身价。或是根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现在的财富达到2530亿美元(约3506.76亿新元)。不论是哪个数字,马斯克买下推特应该是轻而易举之事,但是要买下可口可乐则可能有点蛇吞象。

话虽如此,风云人物马斯克在2017年曾与喜剧演员戴夫史密斯(Dave Smith),在推特平台上互换推文说要买下推特,而他现在也付诸于行动了。未来可口可乐是否是马斯克囊中物也真是不好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