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国提供情报助乌杀俄将军

美国高级官员消息指出,美国提供情报帮助乌克兰锁定和杀死多名俄罗斯将军。(路透社)
美国高级官员消息指出,美国提供情报帮助乌克兰锁定和杀死多名俄罗斯将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周三(5月4日)引述美国高级官员消息报道,美国提供情报帮助乌克兰锁定和杀死多名俄罗斯将军。

乌克兰官员声称,他们在前线杀死了约12名俄将军。

据报道,帮忙锁定目标是拜登政府为乌克兰提供实时战场情报的部分机密努力。美国官员还说,这些情报还包括从美国对俄罗斯在乌东顿巴斯地区的秘密作战计划的评估,所预期的俄军调动。

不过,美国官员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名俄将军因为美国提供的情报而遭杀害。

美国主要提供俄军移动总部的位置和其他相关细节。乌克兰官员们则结合这些地理情报和本身的情报来展开炮击和其他攻击,并杀死了俄军军官。

报道指,美国为乌克兰提供的情报支援对战场产生了决定性影响,包括确定乌克兰要找的目标,并指向其他目标。

不愿具名的美国官员透露,拜登政府一直保密战场大部分的情报,担心这可能会被视为一种挑衅,促使俄国总统普京展开更广泛的战争。

官员们也说,不是所有乌军展开的袭击都有美国情报的援助,美国也禁止提供有关俄国最高级别领导人的情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