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总监:普京准备在乌克兰打长战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为乌克兰的长期冲突做准备。(法新社)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为乌克兰的长期冲突做准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为乌克兰的长期冲突做准备,并指出俄国在顿巴斯的胜利可能不会结束战争。

海恩斯周二(5月10日)在一次听证会上告诉立法者:“我们评估普京总统正在为乌克兰的长期冲突做准备,在这段期间他仍然打算实现顿巴斯以外的目标。”

她补充说,普京原本指望西方国家的决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

海恩斯指出,普京还面临着他的野心和俄罗斯目前的常规军事能力不相符的现实,这很可能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的局势更加不可预测,也可能会升级。

在同一场听证会上,美国国防情报局负责人贝里尔说,乌克兰战争现处于僵持状态。“俄罗斯人没有赢,乌克兰人也没有赢,现在陷入了僵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