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800人的印尼渡轮搁浅后成功脱困

一艘载有800人的印度尼西亚渡轮在搁浅受困两天后,成功在周四(5月19日)脱困。(法新社)
一艘载有800人的印度尼西亚渡轮在搁浅受困两天后,成功在周四(5月19日)脱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艘载有800人的印度尼西亚渡轮在搁浅受困两天后,成功在周四(5月19日)脱困。

法新社报道,印尼军方说,这艘名为“KM Sirimau”的渡轮在靠近东努沙登加拉省附近的浅水水域搁浅,并在一艘拖船抵达救援后,于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时成功脱困,前往最靠近的莱沃勒巴(Lewoleba)港口。渡轮载有784名乘客和55名船员。

船上的一名乘客塔庭说,船上的乘客因为受困船上数日而感到担忧,一名妇女也因宝宝的婴儿奶粉要见底了变得十分紧张。“谢天谢地,这艘船已经脱困,而我们正返回莱沃勒巴。我们将抵达目的地了。”

印尼军方也曾在周四早上登上这艘渡轮派发食水给船上乘客,包括儿童和老人。

据报道,这艘渡轮将在检查后继续它原本的行程,前往弗洛勒斯岛的城镇毛梅雷(Maumer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