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虽遭制裁 但俄经济状况良好

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与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举行了会谈。(法新社)
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与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举行了会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场电视会谈上说,虽然受到西方制裁,但俄罗斯的经济状况依然良好。

普京周一(5月23日)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Sochi)举行的一场会谈上,向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发表了以上言论。

截至目前,乌克兰危机已造成数千人死亡,1400万人流离失所。此外,莫斯科封锁乌克兰黑海港口的粮食出口,也推高了石油、天然气、食用油和化肥的价格。

卢卡申科在会谈上说,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反而给了两国动力,能专注于自我发展。他还说,西方国家的精英们正对他们所面对的经济困境感到困惑。

卢卡申科调侃道:“西方国家出现通胀,但他们认为普京是罪魁祸首,普京应为一切负责。”

对此,普京打趣说:“我们将与他们(西方国家)进行认真的对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