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调查俄罗斯偷盗乌克兰谷物指控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说,土耳其正在调查乌克兰谷物被俄罗斯窃取,并运往土耳其等国家的指控。(路透社)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说,土耳其正在调查乌克兰谷物被俄罗斯窃取,并运往土耳其等国家的指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土耳其着手调查有关乌克兰粮食被俄罗斯盗走的说法,并指不会允许任何“赃粮”被运到土耳其。

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周四(6月23日)说,土耳其正在调查乌克兰谷物被俄罗斯窃取,并运往土耳其等国家的指控,调查迄今尚未发现任何被盗货物。

基辅驻安卡拉大使曾在6月初说,土耳其是接收俄罗斯从乌克兰窃取的谷物的买家之一。他已经寻求土耳其的帮助,以确定并逮捕涉嫌运输的个人。俄罗斯此前否认了窃取乌克兰谷物的指控。克里姆林宫周四也重申没有偷乌克兰任何谷物。

恰武什奥卢在与英国外交部长特拉斯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似乎否认了土耳其接获乌克兰被盗谷物的指控,称安卡拉尚未发现任何此类案件,并已将每次调查的结果通知基辅。

他说:“我们认真对待每一项指控,并根据指控展开调查……我们在记录上只看到船只出发港和货物原产地是俄罗斯。”

他也说:“我们反对乌克兰谷物或其他货物被俄罗斯或任何国家拿走,然后非法出售给国际市场。土耳其不会允许这些货物来到我们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