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与阿联酋签署自贸协议

根据印度尼西亚贸易部一份声明,印尼预计未来10年里对阿联酋的出口将增长54%。(法新社)
根据印度尼西亚贸易部一份声明,印尼预计未来10年里对阿联酋的出口将增长54%。(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星期五(7月1日)与阿联酋签署了一项自由贸易协议,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联系。

综合外电报道,印尼总统佐科在星期五凌晨2时15分左右抵达阿联酋展开访问,之后与阿联酋总统穆罕默德会面。他也会见了当地的商业领袖和投资者。

根据印尼贸易部星期五的一份声明,印尼预计未来10年里对阿联酋的出口将增长54%,因为上述协议取消了约94%的现有关税。

阿联酋是中东的金融和旅游中心,并正在深化与亚洲和非洲快速增长的经济体的贸易联系。随着区域竞争加剧,阿联酋希望将自己重塑为全球商业和金融中心。

自2021年阿联酋宣布扩大经贸关系以来,这是它签署的第三个重大贸易协定。阿联酋今年也分别与印度和以色列签署类似的协议,以解除或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商品关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