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渡轮倾覆 致11人失踪

印尼为“千岛之国”,乘坐渡轮是国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路透社档案照)
印尼为“千岛之国”,乘坐渡轮是国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搜救官员星期三(7月6日)说,印尼中巴布亚省米米卡县5日发生一起渡轮倾覆事故,造成11人失踪。

新华社报道,米米卡县搜救局负责人乔治·刘·默西·兰当说,一艘载有18人的渡轮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前往米米卡县的途中,在阿马尔镇附近海域发生倾覆,船上人员全部落水。过往渔民救起七人,另外11人失踪。

乔治说,米米卡县搜救局6日接到船只倾覆消息后,立即组织由搜救人员、军警、志愿者和相关海事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救援队前往事发海域搜救。初步调查显示,极端天气可能是船只倾覆的主要原因。

另据印尼媒体报道,联合救援队目前仍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但正值暴雨天气,且没有通信网络信号,给救援行动造成较大困难。

印尼获称“千岛之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乘坐渡轮是民众国内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