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炮击乌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致三死

乌东地区哈尔科夫一家餐馆9月4日遭俄军导弹炸毁起火,消防人员忙于救灾。(法新社)
乌东地区哈尔科夫一家餐馆9月4日遭俄军导弹炸毁起火,消防人员忙于救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军对乌克兰东部地区哈尔科夫(Kharkiv)展开猛烈炮击,造成至少三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长妇女。

哈尔科夫州州长西涅古博夫(Oleh Synehubov)星期二(9月6日)在通讯应用Telegram上撰文称,前一晚“敌人再次发射火箭弹袭击哈尔科夫”。

西涅古博夫说:“工业区一栋两层楼的建筑被毁,另一栋住着一名73岁妇女的私人住宅楼也被毁。不幸的是,她死了。”

另外还有两名男子在哈尔科夫以北的佐洛奇夫(Zolochiv)村遭炮击身亡。

西涅古博夫在另一条消息中透露,哈尔科夫星期二早上再遭火箭弹袭击,中部一栋住宅公寓几乎被摧毁。

6日早上,乌克兰全境发布了空袭警报,当局报告东部地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Dnipropetrovsk)发生爆炸事件。

哈尔科夫是乌克兰第二大主要城市,地点靠近俄罗斯边境,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当地一直遭受炮火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