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伊久姆又发现两处乱葬岗

一名东正教牧师23日在乌克兰伊久姆一处乱葬岗举行仪式。(路透社)
一名东正教牧师23日在乌克兰伊久姆一处乱葬岗举行仪式。(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乌克兰在东部伊久姆新发现了两处葬有数百具遗体的乱葬岗。

泽连斯基星期天(9月25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访问时,呼吁对俄罗斯持续施加制裁压力。俄罗斯军队本月在乌克兰东北部的闪电式反攻中被击溃。

泽连斯基说:“今天我收到了更多信息。他们又发现了两个乱葬岗,埋葬着数百人的大坟墓。我们说的是伊久姆这个小镇。”他补充说:“制裁必须继续下去。这些制裁将产生政治影响和金融影响。”

俄罗斯当局没有立即对泽连斯基关于发现另外两个乱葬岗的说法发表评论。俄罗斯经常否认在乌克兰战争中犯下暴行,也否认针对平民。

在俄罗斯占领当地数月之后,乌克兰当局本月早些时候在收复的伊久姆一片林地的一个墓地旁发现了一个乱葬岗,并对死亡情况展开了调查。

上周,乌克兰完成了对436具遗体的挖掘。这一地区的负责人说,其中大多数人似乎死于暴力,初步迹象显示,其中30人曾遭受酷刑。17名士兵的遗体也从同一地点的一个乱葬岗中被挖掘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