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导弹袭乌扎波罗热郊区 至少23死28伤

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南部城市扎波罗热郊区的一个民用车辆车队,导致至少23人死亡。(路透社)
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南部城市扎波罗热郊区的一个民用车辆车队,导致至少23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南部城市扎波罗热郊区的一个民用车辆车队,至少有23人死亡,28人受伤。

据路透社的一名目击者所见,在扎波罗热一庞大的奥列霍沃(Orekhovo)汽车市场,有遗体躺在地上或仍在车辆中。一枚导弹在两排车辆附近的地面上留下了一个弹坑。

扎波罗热州州长斯塔鲁赫在Telegram应用上说:“到目前为止,23人死亡,28人受伤。都是平民。”

警察和急救人员已经赶到导弹袭击的现场,导弹的冲击力将大块泥土抛向空中,并向车辆喷洒弹片。这些车辆的车窗被炸毁,它们大部分是汽车,还有三辆货车。这些车辆上挤满了人们的物品、毛毯和行李箱。一辆黄色汽车的一具遗体从驾驶座上靠到副驾驶座上,他的左手仍紧握着方向盘。前面的一辆绿色汽车中的一名女子和年轻男子的遗体铺着塑料布。一只死猫躺在后座上的年轻人旁边。

一名叫娜塔莉亚的女子说,她和丈夫在扎波罗热探望孩子。她和丈夫站在他们的车旁说:“我们正要回到我的母亲身边,她已经90岁了。我们幸免于难。这是一个奇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