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遭喷红漆涂鸦

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外墙星期五(9月30日)遭人喷红漆涂鸦。(法新社)
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外墙星期五(9月30日)遭人喷红漆涂鸦。(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外墙星期五(9月30日)遭人喷红漆涂鸦,这被视为是对俄总统普京入侵乌克兰的抗议。

法新社报道,纽约警方凌晨1时30分许(新加坡时间星期五下午1时30分)接到紧急电话,称这座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领事馆外墙被喷漆。

警方发言人说,正在调查这起潜在的“偏见事件”,尚未逮捕任何人。

据报道,这起事件就在普京宣布吞并乌克兰四个地区的几小时前发生。普京星期五正式将乌克兰四个地区,即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列为俄国领土。

住在领事馆附近社区的退休人士莫尔斯说,这些喷漆“看起来像艺术作品”。她说:“但(它的)意思是表达我们对普京的感受,我不能说我不同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