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防长吁俄军放下武器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星期五(10月7日)呼吁俄罗斯军队放下武器。(路透社)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星期五(10月7日)呼吁俄罗斯军队放下武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星期五(10月7日)呼吁俄罗斯军队放下武器,并向他们保证,他们的生命和安全将受到保障。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道,列兹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在俄语视频中说:“你仍然可以拯救俄罗斯,避免悲剧发生,也让俄罗斯军队免于屈辱。”

列兹尼科夫也说:“我们向立即拒绝战斗的人士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和正义将受到保障。”

总统泽连斯基前一天在澳大利亚洛伊研究所(Lowy Institute)的一个活动上通过视频称,乌克兰军队正在迅速收复更多领土,尤其是在乌克兰南部。

泽连斯基声称,乌军本月在乌南赫尔松地区夺回500多平方公里的的土地,以及数十个定居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