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目前没有必要再次动员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7日称,目前没有必要再征召俄罗斯预备役人员前往乌克兰作战。(法新社)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7日称,目前没有必要再征召俄罗斯预备役人员前往乌克兰作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称,目前没有必要再征召俄罗斯预备役人员前往乌克兰作战。

普京星期三(12月7日)在俄罗斯总统人权理事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他还说,在9月至10月俄罗斯“部分动员”征召的30多万俄罗斯预备役人员中,有15万人部署在莫斯科所谓的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地区。

他说,这些预备役人员有7.7万人在战斗部队,其余的人在执行防御任务。

普京还强调,俄罗斯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捍卫自己的利益。

他抱怨西方人权组织将俄罗斯视为“一个根本没有权利存在的二等国家”。

普京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处理的问题。我们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我们的国家利益而不断斗争。我们将会这样做。没有人指望其他的东西。”

他接着说道:“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做到这一点。首先,我们将专注于和平手段,但如果没有其他办法,我们将使用一切可用的手段自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