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称炸毁俄私人军事集团总部 大量人员死亡

瓦格纳集团(Wagner)是一家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私人军事承包商。(路透社档案照)
瓦格纳集团(Wagner)是一家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私人军事承包商。(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东部一高级官员说,乌克兰军队轰炸俄罗斯私人军事集团瓦格纳总部所在的一家酒店,造成大量人员死亡。

路透社报道,卢甘斯克地区州长盖代(Serhiy Gaidai)星期天(12月11日)告诉乌克兰电视台,乌军星期六对卢甘斯克以西卡迪夫卡镇(Kadiivka)的一家酒店发动了袭击。卢甘斯克地区目前被俄罗斯占领。

在Telegram频道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一座建筑受到巨大破坏,形同废墟。

盖代说,瓦格纳军事集团(Wagner)总部所在地方被击中,“很多人被炸死”。路透社无法核试盖代的讲话。

盖代没有提供具体死亡数字,但他指幸存者无法获得足够的医疗援助。

“我敢肯定,至少50%的伤者会在得到救治前死去。”“因为即使在我们控制的卢甘斯克地区,他们也偷我们的设备。”

俄罗斯国防部没有立即对此报道置评。

一些乌克兰媒体引述当地官员的话说,被炸的酒店已经关闭一段时间。

瓦格纳集团是一家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私人军事承包商。据悉,瓦格纳集团的部队参与了在乌克兰部分地区的战斗,也在许多非洲国家驻有军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