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感谢美国提供25亿美元军事援助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感谢美国提供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法新社)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感谢美国提供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感谢美国为乌克兰提供大量新的武器和弹药。

法新社报道,泽连斯基星期五(1月20日)以英语发推文,感谢美国总统拜登为乌克兰提供了另一个价值25亿美元(约33亿新元)的强大国防支持计划。

泽连斯基说,美国提供包括“斯特赖克”(Stryker)装甲运兵车、“布雷德利”步兵战车(Bradley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s)和“复仇者”(Avenger)防空系统是乌克兰“对抗侵略者的重要帮助”。

美国星期四(1月19日)宣布为乌克兰提供新一轮总值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但没有包括基辅所要求的西方主战坦克。这次的军事援助包括90辆斯特赖克装甲运兵车,另外59辆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复仇者防空系统,以及大型和小型军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