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致一死三伤

枪击案发生后,多名执法人员聚集在谢洛·维斯塔购物中心外。(路透社)
枪击案发生后,多名执法人员聚集在谢洛·维斯塔购物中心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城市埃尔帕索一家购物中心星期三(2月1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新华社报道,埃尔帕索警方当晚宣布,已拘捕一名嫌犯,正在寻找另一名可疑嫌犯。

埃尔帕索大学医学中心发言人说,有两名受伤者被送入该院治疗,目前伤势严重,正在抢救。

案发地谢洛·维斯塔购物中心与曾发生重大枪击案的沃尔玛超市相邻。2019年8月,白人青年男子帕特里克·克鲁修斯在这家沃尔玛超市开枪杀害23人。2月8日,克鲁修斯在联邦法庭对所受90项指控全部承认,其中包括23项针对拉美裔移民的仇恨犯罪和数十项枪支暴力犯罪。

埃尔帕索位于美国和墨西哥边界附近,距离两国边界线不到20公里,当地80%居民为拉美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