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营石油公司燃料储存站失火酿10死

印尼国营石油公司在雅加达的一个燃料储存站3月3日发生火灾。(路透社)
印尼国营石油公司在雅加达的一个燃料储存站3月3日发生火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国营石油公司(Pertamina)在首都雅加达的一个燃料储存站,星期五(3月3日)发生火患,造成10人死亡。

路透社报道,当地媒体发布的画面显示,在附近房屋的民众抱着他们的财物撤离,一些房屋也受到波及着火。社交媒体上传出的画面可听见爆炸声,民众慌忙逃离。

据路透社记者看到消防员的统计,这场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雅加达主要消防局透露,火势相当猛烈,当局已派出51个消防单位到现场。雅加达北部消防局的一名人员告诉广播公司Kompas TV,大火在当地时间晚上8时(新加坡时间晚上9时)烧起来,火势已蔓延到燃料储存站周围的房屋。

燃料储存站附近一家当地医院的发言人告诉Kompas TV,有10人送来医院,但没有详细说明他们的情况。

印尼国营石油公司发声明说,正在调查失火原因,疏散工作正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