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警方调查伊党主席“推翻政府”言论

哈迪阿旺说,反对党正努力通过选举,以及通过国会夺取中央政权。(脸书视频截图)
哈迪阿旺说,反对党正努力通过选举,以及通过国会夺取中央政权。(脸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对党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日前指国盟等反对党有权通过选举或其他方式,推翻首相安华领导的联合政府。武吉阿曼警察总部证实,警方接获报案后,已经开始调查哈迪阿旺这些言论。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星期四(3月9日)告诉媒体,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刑事调查部的特别调查小组(USJT),将负责调查此案。他说,警方星期三(3月8日)接到雪州公正党青年团和诚信党代表的投报而开始调查此案。

哈迪阿旺星期一(3月6日)在国会召开记者会说,反对党正努力通过选举,以及通过国会夺取中央政权。他认为这是民主国家的正常做法。“投不信任票,收集法定宣誓书或不满政府的支持者,这很正常。我们也可看到现任政府成员之间互有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