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炮击赫尔松 酿三死两伤

乌克兰赫尔松遭俄罗斯炮火袭击,图为乌克兰警员检查在超市停车场留下的炮弹坑。(路透社)
乌克兰赫尔松遭俄罗斯炮火袭击,图为乌克兰警员检查在超市停车场留下的炮弹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星期六(3月11日)袭击乌克兰南部城市赫尔松,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负责人耶马克在Telegram应用上说:“俄罗斯恐怖分子再次炮击赫尔松。”他还发布了一张消防员在一辆烧焦汽车旁的照片。

赫尔松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普罗库丁说,一辆汽车被炮弹击中起火,造成人员伤亡。乌克兰总统府称,赫尔松两天前曾遭俄罗斯炮火袭击,造成三人丧命,几辆汽车也受损。

53岁的民众科利斯尼克说,事发时她正在一家商店里。“我们进去(商店),五分钟后就发生这场悲剧。爆炸就开始了,我们的车被击中。这太可怕了。”

去年9月,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的俄控制区举行“入俄公投”,俄罗斯随后宣布并入这四个地区。

俄罗斯2022年底从赫尔松市撤退,但仍经常猛烈攻击这个城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