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官员称已在巴赫穆特夺回20平方公里领土

5月11日,一支乌军部队在乌东重镇巴赫穆特的战壕中观测敌情。(路透社)
5月11日,一支乌军部队在乌东重镇巴赫穆特的战壕中观测敌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乌克兰国防副部长宣布,乌军已在乌东重镇巴赫穆特大部分地区赶走俄军,并夺回约20平方公里的领土。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乌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Hanna Maliar)星期二(5月16日)说,在过去几天,乌军已在巴赫穆特周围的俄军手中夺回了约20平方公里的领土。

马利亚尔在即时通信平台Telegram发文说:“例如,在几天内,我们的部队从巴赫穆特郊区北部和南部的敌人手中解放了约20平方公里……与此同时,敌人正在巴赫穆特进行一定程度的推进,并用大炮完全摧毁巴赫穆特。”

图为俄军于5月14日在巴赫穆特北部帕拉斯科维夫卡(Paraskoviivka)村庄发动炮袭。(路透社)

马利亚尔还说,俄罗斯正在派遣新的伞兵部队,称“激烈的战斗仍在继续,各个战役的结果各不相同”。

俄罗斯当局尚未就上述消息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