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称彻夜击落俄36架无人机

乌克兰首都基辅5月25日的上空可见一架俄罗斯无人机爆炸。(路透社)
乌克兰首都基辅5月25日的上空可见一架俄罗斯无人机爆炸。(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乌克兰称击落了俄罗斯彻夜发动的所有36架伊朗制造的无人机,并说这些无人机可能针对关键基础设施和军事设施。

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星期四(5月25日)说,这是一个“不安的夜晚”,但表扬了防空努力。他在Telegram应用上说:“敌人继续恐吓乌克兰,发动了36架见证者(Shahed)(无人机)。没有一个击中目标。这得要百分之百感谢我们的防空部队。”

俄罗斯自去年10月开始经常向乌克兰发动无人机攻击;无人机虽速度缓慢,但比较便宜,而且比先进导弹更具消耗性。

乌克兰空军在Telegram应用上说:“敌人相信是针对国家东部的关键基础设施和军事设施进行攻击。”当局说,俄罗斯所使用的无人机为伊朗制造的见证者-136和见证者13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