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发射70枚武器 彻夜空袭乌克兰各地

字体大小:

俄罗斯星期天(8月6日)指,在一夜间向乌克兰发射了70次空袭武器,包括巡航导弹、高超音速导弹和无人机,至少有10枚导弹穿过了乌克兰的防空网。

当地媒体报道,空袭似乎集中在远离前线的乌克兰西部地区,一名粮仓工人在空袭中受伤。

乌克兰西部赫梅利尼茨基州(Khmelnytskyi)副州长图林(Serhiy Tiurin)说,旧康斯坦丁尼夫镇(Starokostiantyniv)的一个军用机场是袭击目标之一。

图林在Telegram发消息说:“旧康斯坦丁尼夫镇机场是敌人的目标。旧康斯坦丁尼夫镇和赫梅利尼茨基社区发生了一系列爆炸。大部分导弹被防空部队击落。”

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库皮扬斯克镇(Kupiansk)一个输血中心星期六(5日)晚遭袭击,造成人员伤亡,但没有透露伤亡人数。库皮扬斯克镇是东部哈尔科夫州的铁路枢纽,距离前线不到16公里。

泽连斯基指责俄罗斯的袭击是“战争罪行”。

乌克兰空军在Telegram发消息说,防空部队摧毁了俄罗斯发射的40枚巡航导弹中的30枚,以及全部27架伊朗制造的见证者(Shahed)无人机。

乌克兰空军也说,俄罗斯发射了三枚“匕首”(Kinzhal)高超音速导弹。“从8月5日晚到8月6日早上的几波攻击中,敌人总共使用了70种空袭武器。有关‘匕首’的信息是保密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