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骑士负伤追60米 肉身拦肇祸车

警员让女司机进行酒测,事后将她逮捕。(取自网络)
警员让女司机进行酒测,事后将她逮捕。(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男子骑脚车被汽车撞倒,负伤狂追60米,肉身拦下肇祸轿车,涉事女司机因酒驾当场被捕。

这起“撞后逃”事故发生在本周四晚上11时许,地点是乌节路一带的基里尼路路段。

据了解,一名46岁的男子事发时正沿着上述路段骑脚车,岂料却和一辆轿车相撞,并从脚车摔下,导致手臂受伤。

男骑士事后在面簿上贴文绘述,他从脚车跌下后,大声喊住女轿车司机,称对方非但没停车,还直接加速开车离去。

贴文也表示,男骑士之后爬起身,扶起脚车骑车狂追,最后成功“拦截”下轿车,更以肉身挡住,阻止司机离开。

根据上载的照片,肇祸轿车司机相信是一名性感的黑衣女郎,当时穿着露肩上衣和热裤,身材高挑,皮肤白皙。

据知,男骑士负伤狂追了约60米,最终才赶上肇祸司机,随后两人起了争执,而当时刚好有一辆巡逻警车经过。

警车停下后,向双方了解情况。警员随后对女司机进行酒测,发现对方涉及酒精超标,当场将她逮捕归案。

男骑士在面簿上也提到,当时轿车上还坐着一名男乘客,指对方下车后,还叫他走开,让他感到十分气煞。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5岁女郎在涉及酒驾的罪名下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