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满中秋双线出击 一展传统艺术华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族传统艺术年度盛事“艺满中秋”今年以实体和数码双线出击,节目种类繁多,包括戏曲、音乐、舞蹈、木偶戏和相声等。主办方滨海艺术中心节目监制和重点节目主创人员受访分享双线出击的意义及创作点滴,记者也带大家预览一些重点节目。

“艺满中秋”去年仅线上举行,今年,由滨海艺术中心呈献的这个华族传统艺术年度盛事,将实体和数码双线出击,以精彩节目和活动陪伴大家欢度中秋。第17届艺满中秋9月17至19日为现场活动,线上节目持续至10月3日。节目种类繁多,包括戏曲、音乐、舞蹈、木偶戏和相声等。

滨海艺术中心节目监制赵国泓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艺满中秋旨在成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华族传统艺术节,成为观众体验和了解各类传统艺术的首选平台。每年,团队与本地及世界各地华族传统艺术工作者合作,推出新颖节目。疫情虽带来艰巨挑战,但我们始终不忘初衷,致力于推出多样化表演,积极引入新形式,务求让观众眼前一亮。去年因防疫安全管理措施的实施,我们只能推线上表演和活动。今年通过各种安全管理措施,我们希望观众能安心回到滨海,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我们亦诚邀无法到场的观众在家中观赏线上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