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鱼子酱良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顶级鱼子酱品牌Caviar House & Prunier和新加坡人自创的鱼子酱品牌Caviar Colony进入本地市场,什么酒品,与鱼子酱相得益彰?

莎士比亚在《哈姆雷特》说:“The play, I remember, pleased not the million; ‘twas caviar to the general’”,意思是:这出戏跟鱼子酱一样,普罗大众吃(看)不懂的。鱼子酱价贵,曾为俄罗斯与伊朗皇家贵族独享之物,是身份和荣耀的象征,对其鉴赏是后天习得的品味。鱼子酱今已走入世界各地高级餐馆,也能上网订购宅送到家。

吃鱼子酱是一种沉溺与放纵的瞬间体验——用珍珠贝勺将约3克鱼子酱放在手背上,轻滑入口,颗粒饱满圆润的鱼子在舌尖上爆开,大海迎面而来,唇齿间带新鲜的海腥味,不仅咸味,奶油味,坚果,榛果味等复杂口感袭来,回味悠长。而什么酒伴,会令这种体验更升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