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叫移杂物 阿叔持双刀叫嚣

阿叔在店外挥舞双刀,并不断破口大骂。(受访者提供)
阿叔在店外挥舞双刀,并不断破口大骂。(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不满被要求移走放在店外的杂物和纸皮,加上在店外吸烟被叫离开,“后港垃圾屋阿叔”两度举双刀指向店员,惊动警方到场将他逮捕。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后港4道第682座的一间垃圾屋去年才发生火患,事发后房子被清理干净,但最近又再次囤满杂物。

记者前晚走访上述单位时,发现房子的垃圾多到堵住大门,住在这里的阿叔每次回家都须站上椅子,爬窗入屋。

没想走访后的隔天(7月1日)上午11时许,这名阿叔又因杂物和纸皮问题,跟楼下店屋的员工杠上,甚至还掏出两把刀。

不愿透露姓名的服装店店员指出,她们昨早前来开店时,就发现阿叔躺在店外,于是要求他搬走纸皮和垃圾,阿叔骂骂咧咧搬走后不久,又再出现并站在那里抽烟。

“当我们要求他不要在那边抽烟时,阿叔就开始骂人,还越骂越凶,过后我同事要求他离开时,他就从自己的手推车拿出一把刀,并挥舞和作势要和我的同事打架。”

她说,过后阿叔或看到无人理会他,于是又再拿出另一把刀,她虽然觉得阿叔并不会真的伤人,但出于安全考量下,选择报警。

根据记者获得的视频,可见阿叔手中拿着两把约一尺长的刀,口中念念有词。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通报,指一名60岁的阿叔因涉嫌刑事恐吓和蓄意致伤执法中的公务员而被逮捕,过程中无人受伤,调查工作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7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