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皇马进球大战 双方合计攻入七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苏斯(左)近距离推射,为曼市攻入第二个进球。(路透社)
热苏斯(左)近距离推射,为曼市攻入第二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赛事中大战一场。曼市在主场4比3取得胜利,但皇家马德里带走三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双方在次回合比赛前几乎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届时相信又会有一场大战。

曼市开场攻势极猛,马赫雷兹(Mahrez)开场第二分钟在左边路突破吸引防守,一脚传中吊入禁区,德布吕纳(De Bruyne)拍马赶到,鱼跃头球破门。之后在第10分钟,德布吕纳又助攻近期状态爆棚的热苏斯(Jesus),后者近距离推射得分。之后曼市继续获得机会,如果不是马赫雷兹和福登(Foden)连续错过两个好机会,曼市甚至有机会在第30分钟时就4比0遥遥领先。

然而皇马毕竟底蕴深厚。本泽马禁区内抢点射门扳回一分。之后曼市继续统治着场面,但皇马总能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得分。福登(曼市)、维尼修斯(Vinicius,皇马)和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do Silva,曼市)之后先后进球。皇马在第80分钟获得罚球机会,本泽马以“勺子”方式主罚一蹴而就,比数最终锁定为4比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