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解说】乌克兰战云密布 普京搞什么?

字体大小:

俄罗斯和乌克兰边界战云密布,俄罗斯兵临城下屯驻十万重兵;欧美各国如临大敌,向北约东欧成员国增派兵力,并对乌克兰供应武器展开军事演习。大战看似一触即发。

然而,这场战役究竟是如箭在弦,还是各方虚张声势、自导自演的一场心理战?该如何拨开迷雾,看清乌克兰危机

俄罗斯在2014年率先并吞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同时支持乌克兰国内分离主义势力,与亲欧的乌克兰新政府对抗。而今又出动大军驻守乌克兰边境,总统普京打的是什么算盘?图的又是什么?

北约向东扩张,眼见就要将乌克兰揽入囊中;乌克兰作为俄罗斯门前的最后一道防线,有着多大的战略作用?

美国总统拜登恫言,俄罗斯如若胆敢跨过乌克兰边界,美国势必予以反击,要俄罗斯付出惨重代价。拜登当真想开战吗?手中又握着多少筹码,须承担多大风险?

而距离俄罗斯乌克兰最近的欧洲各国,各自又有着什么样的盘算与谋划?各国领导人连日来疲于奔走、多方斡旋,是否能成功化解这场危机?

点击观看视频,拨开乌克兰战云迷雾,看清乌克兰危机本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