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狮城屋主投诉 碧桂园金海湾声明:警查后证实指责不实

100多名新加坡业主越堤到新山开会。(档案照)
100多名新加坡业主越堤到新山开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名狮城屋主针对新山公寓设施被破坏三度报警,碧桂园金海湾对此发表声明澄清,称警方调查后认为业者指控不实。

《新明日报》星期天(8月21日)报道,碧桂园公寓的水电房三度遭人破坏,业务管理委员会三度报警,上百名狮城屋主越堤到新山开会,捍卫权益。业务管理委员会主席江女士(50来岁)表示,公寓于8月1日、3日与5日发生断水断电的问题,也有人破坏公寓的保安系统。她称公寓的电眼拍到肇事者,怀疑事件与前任管理公司有关,已就此事三次报警。

对此,碧桂园金海湾(Country Garden Danga Bay)星期天晚上发表声明,否认业务管理委员会指控。声明指出,有关项目建设完成后,就交由光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Bright Property Management)负责管理居民相关事宜及楼宇物业管理。

碧桂园指:“关于部分业主所称物业技工故意破坏设施和设备的指控,并不属实。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警方已于8月9日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证实业委会指责不实。”

针对碧桂园的声明,江女士称并未接到警方通知,相信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碧桂园项目非首次生事端

碧桂园在声明里称,作为负责任的开发商和城市运营商,碧桂园致力于为居民和周边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然而,这并不是碧桂园项目首次生出事端。2018年6月,45名碧桂园业主指买卖合约遭窜改而集体向警方报案,要求当局彻查此事。发展商当时也否认业主的指责。同年,其中一名狮城屋主因不满合约被窜改,起诉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碧桂园金海湾发展商,经两年审讯后获判胜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