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致命车祸 死者丈夫雪中看路牌忽略驶来卡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北海道自驾游出车祸,狮城母女身亡。星期三晚上返新的女死者丈夫,星期四早上现身灵堂称,当时因不熟悉路段,加上顾着看路牌,才没注意到卡车而酿祸。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狮城家庭一家四口1月10日在北海道上富良野町东4线北的交界处,与一辆倾斗卡车相撞,41岁的林秀月和近五个月大的小女儿恩娜重伤不治,遗体星期三(1月18日)早上运抵狮城,母女棺木并排。

林秀月的印度籍丈夫卡迪(44岁,工程师)和三岁女儿安雅事发后受伤送院,星期三晚上才返新。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19日)早上走访灵堂,卡迪受访时说,由于不熟悉当地的路况,只能靠谷歌地图导航带路。

“事发时的能见度只有约150至200米,加上当地是山路,地势起伏非常大,两边都有积雪,路面很滑,所以我驾得非常慢。”

他指当时导航并没有提示他前方需要停下,加上他正在看路牌该走那一条路,忽略了驶来的卡车。

昏迷五分钟 被智能表叫醒

“事发后我陷入昏迷,大约五分钟才听见智能表的警报醒过来。”

卡迪苏醒后发现妻子和小女儿都已昏迷,伤得不轻,于是立即为她们做心肺复苏术。

他透露,几名路人见状后也立即上前帮忙,并协助电招救护车。无奈太太和小女儿送院后还魂乏术,他和大女儿则只是受轻伤。

他透露,知道噩耗后,他鼓起勇气联络大舅子,让他把此事告诉妻子娘家。

“我和大女儿因需要留院观察,直到星期二(17日)才出院,昨晚乘搭飞机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