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路发生致命车祸 66岁老妇伤重不治

亚历山大路、女皇大道和惹兰红山的交界处昨天傍晚发生一起车祸。(视频截图)
亚历山大路、女皇大道和惹兰红山的交界处昨天傍晚发生一起车祸。(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亚历山大路致命车祸,72岁德士司机疑在驾驶时突然昏迷,行驶中的德士在十字路口,不知何故闯红灯右转冲向交通灯行人道,撞倒正在过马路的两名女行人,包括一名老妇及一名妇女,其中66岁老妇重伤不治。

这起一死一伤的致命车发生在昨天(22日)傍晚7时许,地点是亚历山大路、女皇大道和惹兰红山的交界处。

肇祸的一辆SMRT德士,司机是一名72岁的华族男子,他在事发后也被送医院。

有车主事后将行车记录器拍到画面上传面簿,根据视频,原本行驶在中间车道的德士,突然切入右边车道,之后亮起停障警示灯(hazard light),又回到中间车道,越过右边车道的汽车。这时,只见德士闯红灯,右转闪过反方向车道的车辆后,再冲向行人过道。

视频可见,当时人行道亮起绿人,至少有5、6人正在过马路,其中一名行人被撞飞,重重摔落下来。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共三名伤者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72岁的德士司机和两名年龄分别为32岁和66岁的女行人,被送进国大医院。66岁的华族妇女之后在医院宣告不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