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生离奇倒毙宿舍

这起事件发生在南洋理工大学38南洋弯(Nanyang Crescent)的其中一所宿舍内。(截取自谷歌地图)
这起事件发生在南洋理工大学38南洋弯(Nanyang Crescent)的其中一所宿舍内。(截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宿舍,23岁男学生被发现倒卧在宿舍睡房内。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7时07分,地点在南洋理工大学38南洋弯(Nanyang Crescent)的其中一所宿舍内。

据《联合晚报》了解,23岁男学生的室友早上出门时,看到男学生在睡觉,室友晚上7时回到房间时,仍发现男学生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赶紧求助并报警。

有学生昨晚10点多,看到宿舍楼下看到多辆警车,拍下视频发上网。视频显示,现场至少出现有两辆警车,有不少警察在现场展开调查。

南洋理工大学副教务长(学生生活)郭建文教授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23岁男学生被室友发现死在房内,救护员当场宣告他死亡,校方正协助警方调查。

据校方了解,男学生生前身体健康欠佳,相信是病情导致。

“失去一名年轻学生,我们对他的突然离去感到悲痛万分,校方将为他的家人和朋友提供援助,也希望公众尊重他们的隐私。”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通报,一名23岁男学生被发现倒卧在一个单位内,被医护人员宣告死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